最新消息

NEWS

2020

30 Nov

台灣專業角膜塑形醫師告訴你該如何正確的進行眼科手術!

台灣專業角膜塑形醫師告訴你該如何正確的進行眼科手術!據台北角膜塑形眼科中心的他們的醫生特里·赫夫納格爾博士說最好的角膜塑形治療方法是重新手術並提起皮瓣。一旦皮瓣再次與角膜床分離,就用生理鹽水洗滌並沐浴下面的區域,從而物理去除所有細胞。角膜塑形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卻是完全,快速和安全地消除所有炎症細胞的最有效方法。

2020

20 Oct

當你想進行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時-你該注意哪些關鍵細節!

當你想進行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時-你該注意哪些關鍵細節!由於擔心所涉及的近視雷射風險,許多人都避開了無刀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其他人對於眼睛手術的概念簡單而可以理解近視雷射感到不舒服。晶狀體內手術,也被稱為“無刀片”或“全激光手術”,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和減輕患者恐懼方面大有幫助。

2020

15 May

眼睛雷射,近視雷射增加生活的便利性

在3歲以下的兒童中很少使用近視雷射激光眼部治療。在年輕時進行永久性的眼睛雷射視力矯正很可能會增加正常光學發展的機會,而不會出現與傳統的視力矯正方法相關的問題。因此,對兒童進行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治療可能給人的印像是矯正眼睛雷射兒童眼睛的最有效方法。令人遺憾的是,必須討論近視雷射激光眼治療的許多眼睛雷射缺點。

2020

13 May

終於不再被白內障困擾

一旦白內障手術完成,就沒有機會發展白內障。但是植入後的晶狀體隨時間變厚的晶狀體後囊被稱為後囊混濁(PCO)或繼發性白內障。白內障一旦開發出PCO,則需要使用YAG(釔鋁石榴石)激光。白內障這是最多兩分鐘的opd步驟。用激光束切割加厚的膠囊。因此,這是無痛的過程。

2020

11 May

眼睛雷射,近視雷射無痛手術

通常用眼鏡或隱形近視雷射。建議近視人士配戴凹面矯正眼鏡,以防止光線進入眼睛時使光線散開。因此,眼睛雷射光線會聚在眼睛後面。在某些情況下,需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以重塑角膜的彎曲度。但是,視力矯正的常見處方之一是加強眼睛雷射。進行眼保健操以近視雷射治療近視眼的一大優勢是,在訂購其他眼睛雷射方案時,可以避免患者發生可能的並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