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11-30

台灣專業角膜塑形醫師告訴你該如何正確的進行眼科手術!

 
 
 
 
據台北角膜塑形眼科中心的他們的醫生博士說
最好的角膜塑形治療方法是重新手術並提起皮瓣。一旦皮瓣再次與角膜床分離,就用生理鹽水洗滌並沐浴下面的區域,從而物理去除所有細胞。角膜塑形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卻是完全,快速和安全地消除所有炎症細胞的最有效方法。它還可以防止因使用類固醇滴眼劑而引起的任何繼發性並發症。在Hufnagle博士看來,這是補救眼科手術的最佳方法。
 
大多數屈光外科醫師不執行此程序,只有非常熟練和有經驗的人才採用此程序。
一如往常,只應與了解所有可處理術後並發症的醫生一起進行手術。每項手術都有風險,您需要與外科醫生討論這些風險,以使您知道自己正在從事什麼。涉及的並發症可能包括感染,過度矯正或角膜損壞。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重新手術並提起皮瓣
★★★★★★★★★★★ 每項手術都有風險
★★★★★★★★★★ 手術種類激光束不同


 
在進行手術之前了解所有事實將使您處於領先地位。
如果您仍在嘗試決定是否要進行此角膜塑形手術,這些事實將使您能夠提出自己的想法,問題和疑慮,以便您作為見多識廣的患者與醫生會面。
 
準分子激光器與傳統的外科手術激光束不同
傳統的外科手術激光束通過產生熱量來燃燒組織,從而對組織產生影響,它使用的是帶電的氟氣混合物。這會產生冷的紫外光束,從而破壞分子鍵並蒸發組織。雷射眼外科已經使用了大約15年,取得了優異而積極的效果。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