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

15 Apr

來台南參加翻譯社活動即可獲得好禮!

在諸如管理藝術家或運動員的作品集的經理之類的私人企業中,翻譯社經理的角色在公眾眼中非常重要。過去有幾位翻譯社經理陷入財務和個人醜聞中,從專業承諾的疏忽到財務事項的欺詐行為,資產的非法和不道德管理,收入欺詐等,可能會嚴重挫傷專業企業。

2021

03 Apr

翻譯社從何找起?翻譯社專家的翻譯處方學起來!翻譯真的很重要

該地區是特定語言的地區,那裡的人只會說阿薩姆語。因此,與該地區的任何互動都必須以阿薩姆語進行-因此需要阿薩姆語翻譯社服務。阿薩姆語翻譯社人員必須對英語和阿薩姆語都有紮實的理解,才能將文本從一種語言轉換為另一種語言。就像馬拉地語一樣,對翻譯社的需求也是雙向的-英語到阿薩姆語的翻譯社,其中翻譯社必須是阿薩姆語的母語,以提供高質量的翻譯社;阿薩姆語到英語的翻譯社,其中翻譯社必須具有近乎本地的保留兩種語言。

2021

27 Jan

airpods不耐摔!Dyson吸塵器維修保護套怎麼選?

Carbon steel Dyson吸塵器維修有多種款式,Carbon steel最受歡迎的是定制的硬殼Dyson吸塵器維修和基於矽膠(或其他類似材料)的軟殼。兩種類型都增加了保護,但缺乏將電池固定到皮帶上的能力。Carbon steel許多堅硬的Dyson吸塵器維修都足夠薄,以至於設備可以輕鬆滑入手機袋中,而笨重的軟殼則禁止使用該軟袋。對於不喜歡將手提箱放在腰帶上但喜歡將手機放在口袋或錢包中的人,定制電話盒是一個絕佳的選擇。片刻之後,所有數字設備上的屏幕均被劃傷。無論您選擇哪種手機保護貼(或不使用手機保護貼),都必須有防刮擦的屏幕保護貼。屏幕刮擦變暗,圖像細節鬆散,圖像變得模糊。自購買之日起,使用防刮保護膜可避免刮傷。這對於裸露的觸摸屏設備尤其重要。

2021

20 Jan

帶您了解翻譯社的好處,找翻譯社要慎選,文章跟告訴您

一家經驗豐富且享有盛譽的翻譯社要求高保費的原因實際上是因為它們可以確保高質量和準確的工作。尋找優質的客戶服務。在商業世界中,時間被認為是金錢,甚至由於客戶服務不力而導致的項目延遲也可能對您的業務造成可怕的後果。一旦您的翻譯社開始處理您的項目,他們必須向您提供有關項目進度的定期更新。牢記這些方便的技巧,找到合格的翻譯社提供商對您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因此,繼續尋找可以出色地處理您的翻譯項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