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1-27

airpods不耐摔!Dyson吸塵器維修保護套怎麼選?

自然又回到了學校,您將隨身攜帶手機。

確保您的細胞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並保持美觀非常重要。為此的秘訣是好的定製Carbon steel和/或皮膚。顯然,使用手機保護套的第一個實際原因是保護設備免受日常濫用。數字設備是您社交生活和整個社交網絡的重要鏈接。因此,必須保持電池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看起來良好且隨時可用。

保護手機的最佳方法是結合使用自定義手機
Dyson吸塵器維修和手提箱。

安裝在皮帶上的手提箱可防止輕微濫用,並易於使用。便攜包由厚實的材料製成,大大減少了損壞的機會。袋可以保護元件免受傷害,並且比提供可快速進入電池的皮套更安全。定制的手機
Dyson吸塵器維修可保護設備避免在手提箱內外意外刮擦。有時候,您不想在皮帶上穿小袋或皮套。另一種方法是將手機放在容易劃傷的錢包或口袋中。

另一個解決方案是手機套。

Carbon steel
Dyson吸塵器維修有多種款式,Carbon steel最受歡迎的是定制的硬殼Dyson吸塵器維修和基於矽膠(或其他類似材料)的軟殼。兩種類型都增加了保護,但缺乏將電池固定到皮帶上的能力。Carbon steel許多堅硬的Dyson吸塵器維修都足夠薄,以至於設備可以輕鬆滑入手機袋中,而笨重的軟殼則禁止使用該軟袋。對於不喜歡將手提箱放在腰帶上但喜歡將手機放在口袋或錢包中的人,定制電話盒是一個絕佳的選擇。片刻之後,所有數字設備上的屏幕均被劃傷。無論您選擇哪種手機保護貼(或不使用手機保護貼),都必須有防刮擦的屏幕保護貼。屏幕刮擦變暗,圖像細節鬆散,圖像變得模糊。自購買之日起,使用防刮保護膜可避免刮傷。這對於裸露的觸摸屏設備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