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

14 Sep

Automatic door自動門的安全性如何確保?

自動門已經成為現代建築和商業環境中的常見元素,Automatic door不僅提供了便利,Automatic door還能改善建築物的外觀。然而,隨著自動門的普及,安全性問題也變得越來越重要。人們希望確保自動門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或財產造成危險。因此,自動門的安全性如何確保呢?Automatic door這些標準包括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標準。

2021

23 Nov

需要台南拆除工程要找誰?2022最多網友與業主推薦的廠商列表

台南拆除工程在當今的行業中已不再扮演重要角色;刻板的“炸藥和破壞球”拆除圖像不能準確地理解所使用的技術。使用其他機械技術(通常是360°挖掘機)可以更好地實現對灰塵和碎屑的控制,這通常也是更便宜的選擇。台中搬家將其清除出現場的工作。這樣一來,可以在舊站點上構建新的應用程序。它也將根據整個過程中要維護的建築物的大小而變化。

2020

15 May

環保金爐-兼顧信仰和環境

在安裝和維護環保金爐時,必須格外小心,以確保您符合建築規範,這些都是為了安全和保護環境而設計的。由於安裝木材燃燒爐涉及煙囪的使用,對現有煙囪或新煙囪的任何工作都必須遵守建築法規,因此,您必須通知當地的規劃部門。確保正確安裝燃木環保金爐,以避免發生房屋火災的危險以及與吸入有毒氣體有關的健康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