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5

顴骨削骨獲得更好看的臉部

顴骨削骨極端下巴手術僅適用於無法接受標準的下巴和顴骨削骨下巴短治療但仍希望獲得更好的面部平衡的患者。顴骨削骨手術後仍然會存在較大的咬合。osteo骨截骨/植入物的這種組合提供了比定制設計的植入物更少,合成材料植入更少的便宜選擇。
 
少量下巴加長可以通過植入物完成。但是植入物必須放在前邊緣之外,並比正常情況下更向下。可以說,由於在壁架上的這種定位,將其擰緊到位很重要。當將植入物放置在該位置時,我總是使用兩顆螺釘,它們的間距應盡可能遠,切口的長度應盡可能遠。為了不使下巴長度增加看起來太窄,可以使用下巴植入物樣式的延長或更多環繞。
 
也可以根據計算機模型設計定制的下巴/下頜植入物,以完全通過植入物完成垂直加長……這可能非常重要。我已經做過幾次,但是考慮到這樣做的費用增加,定制這種植入物的動機需要相當大。這樣的“動機”應該是通過下頜骨手術不容易獲得下巴或下巴形狀所需的改變。(例如,鉗口從一個角度到另一個角度的垂直延長)
 
當下巴高度明顯變短時,延長生殖器成形術是正確的方法。從口腔內的切口開始,將bone骨在齒根下方水平切割。然後以懸臂的方式將其加長,形成一個需要的任何長度(骨間隙)的開口楔形。上,下骨邊緣用小鈦板和螺釘固定在打開的間隙上。是否需要用骨頭或人造移植材料填充這種骨間隙是一個有爭議的問題。最多只能在中線以外的兩個區域放置一些多孔羥基磷灰石塊,以確保絕對保持間隙。儘管跨越開口間隙的板是相當安全的。移植或不移植,這種骨缺損將在手術後一年內自行填充並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