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8-21

3D 豐額手術,讓您美到不留痕跡- 桃園削骨



如果您的青春痘病情惡化,那麼縮乳暈疤痕是您可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一些藥物來去除青春痘。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藥物可供使用,包括豐額手術 術後恢復用的滴劑,片劑,乳液或乳霜,可直接塗在青春痘上。容易想到,如果一種藥物會起作用,那麼同時使用多種藥物會更快。

 

這種方法的問題在於青春痘藥物存在危險。許多青少年購買非處方藥是因為他們的朋友推薦他們而不真正知道藥物中的成分。一次使用不止一種藥物會導致並發症,因為該混合物可能會引起交叉反應。您可能對藥物中的一種成分有過敏反應,但您服用的不止一種,很難確定是哪一種引起了問題。最好去看醫生,並獲得有關應使用哪種產品治療青春痘的正確建議。

 

有許多用於治療青春痘的藥物,其中一些比較流行的藥物是過氧化苯甲酰,異維甲酸,類維生素A和抗生素。如果青春痘患者是女性,則在醫生認為青春痘是荷爾蒙的情況下,可以給她開口服避孕藥。

Accutane是用於治療青春痘的一種非常流行的異形玻璃素形式。這種藥物通過疏通毛孔而起作用,同時有助於減少體內油脂的產生。它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是研究表明,如果您在14至20週內使用Accutane,它可以非常有效地消除粉刺。它還有助於減少復發的可能性。

 

話雖如此,許多使用的人都觀察到了副作用。這些包括皮膚乾燥,頭痛甚至噁心。嚴重的副作用不太可能發生,但已知包括發生角膜潰瘍或夜盲症。眾所周知,人們會遭受強烈的焦慮和沮喪。這甚至發展到使用戶感到自殺的程度。其他人則經常出現頭痛和視力模糊,這可能是假性腦瘤的指標。如果您懷孕了,那麼避免使用可能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某些嬰兒的母親已經註意到了先天缺陷,其母親正在使用它來治療青春痘。

過氧化苯甲酰是治療青春痘的最新進展。它還具有許多可能的副作用,包括皮膚乾燥和擦傷。如果出現嚴重的皮膚炎症,則可以開一些抗菌藥物以幫助減輕炎症。因為抑制了細菌感染的擴散,所以減少了青春痘。但是,這只是一個臨時解決方案。甚至過度使用藥膏也會導致皮膚發炎和突圍增多。

如果推薦使用類維生素A,可以將其製成片劑或通過局部乳膏塗在皮膚上。類維生素A殺死受損或受傷的真皮細胞,並以此方式減少青春痘的擴散。這有助於防止進一步感染。同樣,不建議孕婦使用類維生素A,因為有出生缺陷的風險。

通常為荷爾蒙青春痘開的口服避孕藥是。但是某些女性發現它會導致大量出血乳房脹痛和情緒低落。在某些情況下也觀察到體重過多增加或減少。

青春痘藥物的底線是您需要記住所涉及的化學物質和成分可能會引起副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最好諮詢您的醫生並確保不要混合使用過多藥物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