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3

顴骨削骨醫生也有在做顴骨削骨

進行手術的顴骨削骨外科醫生也需要接受顴骨削骨方面的培訓。口腔和上頜外科顴骨削骨專家經常接受牙科程序方面的培訓,因此他們可以識別出什麼是正常的叮咬以及如何實現。這使顴骨削骨顴骨削骨頜面外科專家可以與正畸醫生一起最佳工作,顴骨削骨從而在正常咬合中達到最佳效果。顴骨削骨也幫助很多的人。
 
括號通常放置在手術之前和手術完成之後。通常,在牙套完成並取下後,還會使用固定器。
 
正頜外科手術也是修復唇裂和裂的一部分。牙齒矯正醫生和正頜外科醫生一起工作以使咬合和牙齒對齊。
 
這需要一個多學科團隊的大量計劃。有時會包括言語和語言治療師以及頜面外科專家和正畸醫生。可能需要創建面部模型,以便充分了解人臉的解剖結構並可以計劃手術。需要拍攝X射線以及照片和軟件,這些軟件可以預測患者在建議的手術程序之後的外觀。手術結束後,患者可以看到自己的狀況。
 
正頜外科手術的主要目的是使牙齒正常咬合,並讓面部看起來盡可能舒適。氣道可能需要擴大。實際上,正頜外科手術可以糾正90%至100%的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上顎和下顎都可能需要手術以擴大氣道。鼻管用於為患者插管,因為需要輕鬆進入口腔。減少骨骼,使呼吸道通暢,個人在睡眠時可以更輕鬆地呼吸。
 
通常用植入物來增強下巴。如果年輕患者的下巴不足,一些整形外科醫生會切割小下巴並將其向前移動(切骨術)。兩種方法都可以成功實現更好的下巴平衡,而選擇哪種方法的依據是下巴缺乏程度,外科醫生的經驗以及植入物與切割骨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