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隆鼻,近視雷射也稱為鼻功或鼻整形,是藉助整形外科來增強鼻輪廓的過程。人們可能出於美容原因或出於功能原因而接受隆鼻手術。無論原因為何,該過程都涉及對鼻軟骨或鼻骨進行整形,以產生自然的鼻部輪廓,不僅可以美化面部,還可以增強鼻部功能。手術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患者可以在手術後的7-10天內恢復工作,但是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全部體育鍛煉。



外科醫生應該對面部解剖結構以及美學感有完整的了解,以使鼻子具有更好的比例和更令人愉悅的輪廓。外科醫生必須相當熟練地進行藝術操作,以去除化妝品上不必要的骨骼組織,並應用結構移植物或植入物。有一些解剖學上的考慮可能會限制化妝品變化的程度,這些考慮包括皮膚厚度,骨骼大小和可用的血液供應,除了功能限制和長期耐用性之外。外科醫生還必須對隆鼻術具有外科方面的理解,並且必須掌握技巧。

鼻子外觀或呼吸不佳且對近視雷射治療有現實期望的患者是隆鼻術的良好候選人。專業的外科醫生會傾聽患者的所有疑慮,並對他/她進行教育,並對他/她將要經歷的事情有一種感覺。隆鼻專家會盡力創造出自然而精緻的鼻子,而不是創造出完美的鼻子。可能會要求外科醫生提供先前患者的照片前後,因為這可以幫助您了解外科醫生的能力。就手術的費用而言,總費用取決於需要完成的工作,儘管不建議在面對自己的臉時強調節省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