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從眼的外角分支出來的水平線是由於眼球菌的肌肉收縮所致。這是微笑時面部表情所涉及的面部肌肉,因此產生的線條以與魚尾紋相似的方式命名。肉毒桿菌A用於治療面部其他部位的動態花粉。皮膚病學中肉毒桿菌A的另一主要用途是治療局部多汗症。多汗症是出汗過多且無法控制的情況。注射到腋窩和手掌皮膚中的肉毒桿菌A靶向內分泌汗腺以防止出汗。它被標籤外用於治療耳顳綜合徵。肉毒桿菌A也被批准用於以下用途: 
 
•膀胱過度活動引起尿失禁,尿急和尿頻的症狀 。
•預防偏頭痛 眼瞼痙攣(眼瞼肌肉異常收縮) 。
•頸肌張力障礙(頸部肌肉疼痛性痙攣)。 
•局灶性痙攣(局部過度活躍的肌肉群)。
 
每個人的面部肌肉組織都是獨特的;因此,A肉毒桿菌注射的方法應個體化。在進行任何治療之前,重要的是要評估是否存在任何先前存在的不對稱或疤痕,是否有並發感染的跡像以及是否有先前的整容手術,尤其是眼瞼整容手術。淨膚雷射肉毒桿菌-A儲存在小瓶中,必須通過與無菌鹽水混合來重新配製。混合物應在24小時內使用,以確保不會被污染。
 
乳暈雷射建議使用細針(30號針)。為了治療動態晶狀體,精確注射少量(0.1 mL)到肌肉中以產生面部線條。通常,在接受上面部治療時,最多可以在五個不同部位進行注射。通常不需要局麻藥。例外是手腳多汗症的治療,在這種情況下,向較厚的皮膚注射可能會導致大量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