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無論您選擇哪種Fraxel激光器,其機理都是相同的。解釋說,激光產生的能量會在皮膚上形成微小的“熱破壞柱”,從而刺激新的健康皮膚細胞的生長,淨膚雷射從而替代受損的舊細胞。在談到皮膚更新和膠原蛋白生成時說:“它實際上是由內而外地起作用的。”實際上,這只是人體自然恢復過程的加速。

首先,請確保您的臉上沒有廣泛的突圍,開放性傷口或感染。治療前一周,請停止使用含有類維生素A的產品。在實際的一天中,您將被局部麻痺45分鐘,而該過程本身需要20到30分鐘,具體取決於您要去的治療地點。將這種感覺描述為“有點刺痛”,但由於您的臉會麻木,因此只能“輕度不舒服”。我總是告訴我的病人,會有三到五天的停機時間。你看起來不像生肉,但是會發紅,脫皮和鱗屑。
 
乳暈雷射確保使用足夠量的防曬霜。您還將要避免在皮膚上使用任何刺激性產品或處方痤瘡產品長達一周。每天使用兩次溫和的清潔劑和保濕劑,不惜一切代價避免脫皮和剝皮。那隻會使你發紅,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癒合。準備好後它將脫落。不會脫落。她通過用一半全脂牛奶和一半冰水製成的DIY敷料發誓,因為牛奶中的乳酸和脂肪含量有助於使皮膚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