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隆胸是一項整容手術,通常通過放置矽膠或鹽水乳房植入物來增大乳房尺寸並增強乳房形狀。從整形外科醫生的角度來看,隆胸的最終目的是提高患者的自然比例並創造出更加對稱,美觀的乳房輪廓。確切的程序可以滿足女性的個人需求。
 
沒有“典型的”隆胸患者,女性出於許多不同的原因選擇進行這種手術-擁有較大的乳房只是其中之一。隆胸是糾正明顯的乳房不對稱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並且乳房植入物可用於幫助糾正結節性乳房畸形。隆胸的其他共同目標:
 
•恢復懷孕和哺乳後失去的乳房豐滿度
•對泳裝更有信心
•增加平衡以更好地補充彎曲的臀部
•提升自我形象
 
如果您正在考慮隆胸,那麼最重要的決定就是由誰來執行手術。當您拜訪美容外科醫師時,請詢問他或她進行了多少次隆胸手術,並在諮詢期間一定要看很多前後的照片,這將有助於您體會到美容外科醫師的審美風格。確保您的整形外科醫生經過董事會認證;這樣可以確保他(她)在整容手術(包括隆乳)方面接受過專門的培訓和經驗,並且您的程序將在經過認證的機構中進行,這對您的安全至關重要。最後,不要根據價格選擇隆胸醫生。您不能對安全性和結果付出任何代價。大多數整形外科醫生提供多種融資選擇,以幫助患者將隆胸手術納入其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