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6-16

兩個真正澎湖民宿你要考慮的重點,千萬不要被價格給左右

避免被高價澎湖民宿更豪華的信念所左右,因此,預算價格有時會附帶您沒有想到的令人討厭的額外費用。為了獲得正確的價格,請考慮以下因素:

•至少檢查同一地區的三家民宿,尋找價格變動不大的商品,只需致電民宿並獲取報價。您可能會發現許多民宿聲稱自己的服務價格很高,而其他民宿卻很少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標準化服務。
•考慮交通,這家民宿可能很划算,但進入城市或前往旅遊景點的交通可能是禁止的。

通過其網站和文章來了解民宿,通過查看回饋評價,您可以很好地了解其他客人對他們在此住宿的看法。是否有您最擔心的事情,例如噪音、當地夜總會顧客濺到民宿的街道上,狹窄的房間,蟲子等?回饋評價通常會揭示這種情況,並讓您做出明智的決定。

查找真實評論的最佳方法是可靠的旅行網站,這些網站記錄了世界上幾乎所有旅館的信息,並且可以為您帶來來自住在特定旅館的顧客的寶貴意見。並且學會區分正確和錯誤的反饋,有許多用戶評論是正面的或明顯的負面的。例如,特定用戶可能只對有關民宿發表了正面評價。有時,您可能會發現最好不要過度理會網路上的評論,因為那可能都是假訊息,同業惡意競爭。尋找中間立場的意見是最棒的!如果您不確定,請向當地人或您的朋友,家人和熟人詢問有關該民宿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