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07

台北租車850元起、桃園、新竹、台中全國服務

在過去的兩年中,將近500萬人通過租車或租車,該公司的市值已經達到7億美元左右。在美國14個城市運營,並表示擁有超過50萬用戶。事實證明,這種商業模式非常有前景,以至於通用汽車和福特(Getaround的早期投資者)都注意到了這一點。通用汽車在三月份確認了啟動一項試點計劃的計劃,該計劃將允許車主在不使用車輛時將其出租,從而產生可與大型汽車製造商共享的收入。

官員表示,傳統公司支持點對點模式,並意識到其日益普及。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華盛頓郵報》的聲明中,(ACRA在此問題上較為直言不諱的成員之一)表示,它本身就是“ 60年前的行業顛覆者”,並且該公司“一直對新事物持開放態度”。想法和創新。聲明說:“但是,我們相信,對於所有地面運輸人員來說,公平的競爭環境應該是公平,公平的。尤其是在涉及安全問題(例如指定的接機機場位置以及任何有關法律的限制)時,尤其如此製造商車輛召回。”
 
儘管這些法案在紐約以外的地區基本上沒有成功,但這些法案通常試圖對施加稅收或法規,例如強迫該公司進行年度車輛檢查和額外註冊。台北租車企業提出的一項法案將迫使徵收營業稅,進行安全檢查並從其所在地撤回有召回通知的汽車。辯論中的法案還將迫使遵守與租車公司在機場相同的許可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