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5

翻譯社提供各式各樣語言翻譯

這是您可能希望自己與代理機構建立夥伴關係的那一刻。您實際上分配了多少時間來進行與國內審核相關的任務?可能還不夠。不是全職翻譯經理的人幾乎沒有這樣的時間。您是否看到了這種情況,難道您會發布更清晰的說明,而不是假設您的審閱者會清楚,合乎邏輯地表達他們的意見嗎?在為時已晚之前警告您是我的工作之一。而且為時已晚,我可以幫助您弄清混亂。
 
他們可以使用工具並有使用經驗。
我不是翻譯,我是項目經理。因此,我使用翻譯工具,但絕不是熟練的工匠。但是,我可以訪問的是內部翻譯工具專家,他負責彌合我的理論與譯者的實踐之間的鴻溝,並與產品支持人員建立了持續的關係,並有助於確保工具使用正確,可以快速有效地解決任何問題。
 
翻譯社擁有精通網站翻譯的藝術專業人員。
多語言的桌面出版翻譯社從業人員在圖形藝術行業中佔有重要地位,這是合理的。 文本擴展,字體支持,翻譯社不斷變化的操作系統以及與翻譯社文化適應的圖形所固有的圖形挑戰超出了大多數美術部門的經驗。 在計劃和執行項目中僱用此類專業人員並提供他們可以使成功的項目與失敗的項目有所不同。 這些專業人員具有提出正確問題的經驗,因此您的最終用戶將能夠查看和使用最終產品,並且他們將提供交付後支持以確保確實如此。 他們還將知道,僅僅檢查以確保阿拉伯語從右到左閱讀並不意味著其顯示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