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

15 May

監視器推薦,安裝,價格,樣式

監視器安裝顯示分辨率,PC監視器的顯示分辨率通常是監視器推薦指水平方向上按垂直尺寸顯示的像素數。監視器推薦對於CRT監視器,此監視器安裝數字可以由監視器本身進行機械更改,監視器安裝因此顯示分辨率是可變的。監視器推薦對於LCD或OLED監視器,分辨率由在監視器內水平和垂直放置的像素數固定,稱為最佳或原始分辨率。

2020

14 May

追蹤器是車子房子必備安全器材

追蹤器主動設備通常可以是更便宜的選擇,但是如果您的旅行車被盜,它們不會提醒您。一旦您注意到大篷車已經走了,您就可以提醒追蹤器跟踪設備公司,這可能為時已晚。因此,沒有追蹤器這些類型的設備不適合使用,特別是當您將大篷車遠離家或沒有很多時間關注它時。追蹤器是最好的選擇。

2020

12 May

監視器推薦,監視器廠商請事先做好監視器功課

監視器廠商使用另一種類型的背光,包括使用彩色(紅色,綠色和藍色)LED(發光二極管)來照亮屏幕。 監視器推薦可以單獨控制LED的強度(以及高精度和均勻性),監視器廠商因此可以在整個屏幕上使用可變的對比度,並且在理論上可以獲得出色的對比度。 與CCFL燈相比,監視器推薦LED背光燈效率更高,不含汞且熱量輸出較低。 監視器廠商使用RGB LED還可以顯著擴展顯示器的色域(監視器推薦使其成為NTSC色彩空間的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