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5

監視器推薦,安裝,價格,樣式

大多數監視器的動態對比度都沒有很好地實現,因此觀看體驗令人不快-用戶通常會禁用此功能。由於OLED監視器沒有背光,像素直接發光。瘋狂的對比度實際上將是有意義的,並且在沒有背光干擾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加自然。到目前為止,如何實現動態對比度的主要問題是整體效果不自然,甚至看起來都很痛苦-大多數用戶將在其顯示器上禁用動態對比度選項。
 
大多數監視器的動態對比度都沒有很好地實現,因此觀看體驗令人不快-用戶通常會禁用此功能。由於OLED監視器沒有背光,像素直接發光。瘋狂的對比度實際上將是有意義的,並且在沒有背光干擾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加自然。使觀看體驗令人不快-用戶通常會禁用此功能。
 
由於OLED監視器沒有背光,像素直接發光。瘋狂的對比度實際上將是有意義的,並且在沒有背光干擾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加自然。使觀看體驗令人不快-用戶通常會禁用此功能。由於OLED監視器沒有背光,像素直接發光。瘋狂的對比度實際上將是有意義的,並且在沒有背光干擾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加自然。
 
監視器安裝顯示分辨率,PC監視器的顯示分辨率通常是監視器推薦指水平方向上按垂直尺寸顯示的像素數。監視器推薦對於CRT監視器,此監視器安裝數字可以由監視器本身進行機械更改,監視器安裝因此顯示分辨率是可變的。監視器推薦對於LCD或OLED監視器,分辨率由在監視器內水平和垂直放置的像素數固定,稱為最佳或原始分辨率。響應時間以毫秒為單位指示LCD或OLED監視器的像素從一種狀態轉換到另一種狀態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