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2

監視器推薦,監視器廠商請事先做好監視器功課

CCFL燈擅長以不同的強度照亮屏幕。 WCG(寬色域)CCFL燈-提供高達96%NTSC色彩空間的寬色域。
 
cnc銑床加工使用另一種類型的背光,包括使用彩色(紅色,綠色和藍色)LED(發光二極管)來照亮屏幕。塑膠射出工廠​可以單獨控制LED的強度(以及高精度和均勻性),cnc銑床加工因此可以在整個屏幕上使用可變的對比度,並且在理論上可以獲得出色的對比度。 與CCFL燈相比,塑膠射出工廠LED背光燈效率更高,不含汞且熱量輸出較低。 cnc銑床加工使用RGB LED還可以顯著擴展顯示器的色域(塑膠射出工廠使其成為NTSC色彩空間的114%)。
 
另一種替代技術是在屏幕邊框周圍使用高效的“白色” LED(通常稱為“邊緣照明”)。邊緣照明LED技術相對於任何屏幕背後背光的真正優勢在於,您可以創建更薄更輕的屏幕。儘管實際色域通常不會超出常規CCFL燈的色域,但光的純度和對各種光強度的響應性也可以提供比CCFL背光更高的對比度和可感知的亮度優勢。如果沒有適當高的色彩深度(由PVA / IPS和其他更昂貴的面板提供),那麼廣色域背光幾乎沒有優勢就毫無價值。
 
這是PC監視器能夠產生的可見光譜範圍的顏色。下圖顯示了可見光譜的顏色,三角形代表NTSC(國家電視系統委員會;即,電視上播放的圖像的理論最大色域),以及CCFL背光監視器,白色LED背光監視器和紅色的綠-藍(RGB)LED背光顯示器。儘管未在圖中顯示,但是典型的未來OLED PC監視器很可能由一個較大的三角形表示-表示非常寬的色域。
 
色彩深度是指顯示器根據內部處理可以處理和顯示的顏色數量。大多數現代顯示器都是扭曲向列(TN)面板.TN面板能夠處理每個像素6位(3x6 = 18位)。總計262,144色)。抖動用於在每次屏幕刷新時顯示略有不同的顏色陰影,因此表觀顏色深度接近24位顏色(1670萬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