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5-27

如何避免找回頭車被搬家公司辦亂哄抬價格?



移動可能會帶來很大壓力。與朋友和鄰居說再見並不容易。除了必須經歷的情感挑戰之外,您還需要注意其他事項。有很多計劃要做。首先,您必須確保安排了實用程序的斷開連接。您還必須確保所有內容都已打包。最後,重要的是在搬家之前幾週內找到一家可靠的搬家公司回頭車

 

如果您認為找到一家好的搬家公司很容易,請再考慮一下

反對移動公司欺詐的投訴數量不是您可以理所當然的。如果您不想處理此類問題,則必須花時間尋找合適的搬家公司回頭車。要找到一個人,請以一種舊的方式開始做,並遠離計算機,並不是說您無法在網上找到像樣的搬家公司,而是大多數欺詐行為的受害者已在互聯網上找到並交易了他們的搬家公司。
 

您可以按照以下提示找到一家好的搬家公司回頭車:
 

1.您認識的人可能會推荐一家公司。您可以問一個最近搬到您家附近的人。您可以向他詢問他僱用的搬家工人。您也可以問親朋好友,尤其是那些經歷過搬遷的親戚。向他們詢問與搬運工的經驗。如果他們感到滿意,那麼他們一定會推薦該公司的。
 

2.您還可以檢查黃頁並開始致電潛在的搬家公司。更好的是,與您的房地產經紀人聯繫並尋求建議。當然,他知道您可以與一些值得信賴的搬家公司合作。當您擁有公司名稱時,請勿立即與他們進行交易,請先驗證一些信息。檢查他們從事該業務已有多長時間了。還要檢查他們的服務。
 

3.在考慮公司之前,詢問他們是否有資源進行台中搬家。一些公司只會將該服務外包。如果他們這樣做,則找到另一家回頭車公司。您想與將對您的商品負全部責任的人一起工作。

4.如果您要列出可能與之合作的搬家公司的簡短列表,請邀請他們參觀房屋以進行估算。安排訪問並記下他們的估計。之後,您將比較價格。如果他們拒絕拜訪您的房屋,則將其從您的清單中剔除。在他們訪問期間,請注意您的觀察。評估他們的代表。考慮一下擁有令人愉悅人員的回頭車公司。
 

5.最後,獲取盡可能多的信息。獲取他們的完整公司名稱和他們正在使用的其他名稱。詢問他們的辦公室地址和其他聯繫信息。您還應該擁有他們的許可證號。完成後,請與國務卿核實。他們提供的信息應與狀態記錄中的信息匹配。
 

今天,有很多移動公司欺詐行為。不要因為更好地了解您的回頭車搬家公司而成為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