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2-24

【系統家具優點全攻略】大幅減輕您對系統家具的壓力

當您開始為家庭和辦公室選擇計算機系統家具時,要考慮許多變量。

您正在使用哪種空間?你有什麼需要 您擁有哪種計算機設備?一切都需要有多方便?專門為計算機使用而設計的系統家具的目的是幫助您消除辦公室空間中的混亂情況,同時更好地控制辦公室環境,從而提高效率。您可能會選擇的最重要的計算機系統廚具是辦公桌。好的電腦桌需要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電腦顯示器,尤其是如果您仍在使用舊式CRT顯示器時。如果您正在查看在顯示器區域上方有擱架單元的電腦桌,請確保該單元為顯示器留出足夠的空間。許多平板液晶顯示器都是可調節高度的,請確保任何擱板空間都不會妨礙顯示器擴展到最大高度。

電腦桌中的另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是如何處理電纜。

沒有比桌子上佈滿電纜的辦公桌更糟糕的了。考慮讓計算機桌有預切的孔,以便電纜通過。請記住,顯示器電源線上的VGA連接大約2英寸寬。如果要將此電線穿過桌面上的電纜孔,請確保這些孔稍大於2英寸。另一個重要的計算機系統家具是打印機支架。確保支架上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所有打印機配件,包括紙張和墨盒。儘管沒有必要考慮將帶輪打印機支架。如果由於某種原因需要麻煩處理打印機,這將使整個打印機工作變得非常容易。

其他系統廚具還包括用於存放重要文件(例​​如許可信息和序列號)的文件櫃。

還要研究DVD和CD存儲系統,它們不僅提供簡單的組織結構,而且可以快速輕鬆地訪問光盤。如果您在非常有限的空間中工作,通常會發現集成套件隨附的計算機系統廚具。這些套件通常包括具有幾種不同配置的模塊化系統中所需的每件系統家具。無論做什麼,在購買任何計算機系統家具之前,請先仔細評估您的需求和將要使用的空間。這樣可以確保您獲得業務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