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9-25

自己的丈夫愛上酒店的酒店經紀情婦-你可以用哪些更好的解決方法來制止台南日領情婦





想要與丈夫欺騙的酒店經紀女人對峙是可以理解的。
您可能希望她知道這種欺騙已經結束,並且您知道一切。台南日領的情婦她需要知道她將不再與您的丈夫自由統治。您可能還需要將自己的存在和存在納入她的意識中。您想讓她知道您是一個真實的人,擁有真實的生活和真實的家庭,她受到了非常負面和自私的影響。

您也很可能知道她是誰。
妻子認識情婦是很普遍的,或者至少要熟悉她的身份。男人通常會與同事,鄰居和共同的朋友外遇,因此您的處境很可能是這個女人對您而言並不陌生。(即使她是,您可能仍然非常想發表您的意見。)











我經常被問到告訴這個女人你對這件事有了解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大多數女性憑直覺知道這種台南日領情況可能會非常非常嚴重。許多婦女非常強烈地認為自己需要這樣做,但是在她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她們知道這樣做可能會造成傷害。許多人擔心,如果開會或對抗,對方女人很可能會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或不知道的事,這會傷害你並使你更加驚訝,這會使您對丈夫更加生氣,並使您對自己的處境感到更糟。

我將討論一種傷害最小的方式
即向該名女性說出自己想要的信息,以達到所需的封閉效果,同時又可以保護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向與丈夫有染的女人發表您要說的話:您可能有很多原因想要告訴這個女人您對她的了解。但是,最有說服力的一種通常是,您認為這將給您帶來一定的封閉感,使您感覺好些,並為您帶來一些釋放的緊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