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4

追蹤器是車子房子必備安全器材

如果您的旅行車被盜,在小偷有機會闖入並造成任何損害之前,盡快將其取回至關重要。安裝跟踪裝置將意味著警察能夠在記錄時間內找到大篷車並將其退還給您。但是,並非所有跟踪器都是一樣的,因此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主動還是不主動?
 
追蹤器主動設備通常可以是更便宜的選擇,但是如果您的旅行車被盜,它們不會提醒您。一旦您注意到大篷車已經走了,您就可以提醒追蹤器跟踪設備公司,這可能為時已晚。因此,沒有追蹤器這些類型的設備不適合使用,特別是當您將大篷車遠離家或沒有很多時間關注它時。追蹤器是最好的選擇。
 
另一方面,如果旅行車被移動,則主動設備會向跟踪設備公司發送信號。然後,他們將與您聯繫以確認您不是在移動大篷車,然後代表您協調警察,以盡快進行恢復。另請注意,您的保險提供商可能會堅持要求您的設備處於主動狀態。
 
2.度假時可以使用嗎?
 
您可能會認為您的跟踪器公司將隨您所走而追隨您,但現實是,許多跟踪設備公司僅在英國運營。有些提供歐洲保險,但僅在某些國家/地區提供,保險的範圍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您打算將大篷車帶到歐洲,則值得一查,該跟踪設備在您要去的國家(以及您要穿越的國家)是否仍然可以使用。一些公司在國外設有監視中心,可以協調您旅行車所在的國家/地區的警察。
 
3.跟踪設備如何工作?
 
並非所有跟踪設備都使用衛星技術來跟踪車輛。一些設備(稱為VHF跟踪器)使用無線電波技術來定位丟失的貨車。這種方法並不總是像GPS(全球定位系統)設備那樣精確,後者使用衛星,可以將商隊的精確位置精確到20英尺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