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4

周哲宇|住房補助資格

周哲宇有資格獲得租金補助的要求,一方面,周哲宇如果您屬於低收入階層,並且需要憑證計劃提供的租金補貼或其他支持,則首先周哲宇需要確保您具備經濟上的資格,才能獲得第8條住房的資格。是否符合條件取決於某些因素,包括家庭總收入,所支付的租金,家庭成員,當地平均收入以及資產。
 
例如,在紐約,那裡的房租太高了,而且往往是低收入者所無法承受的,許多家庭將目光投向了第8節代金券。如今,隨著該國對削減封存的現實步履蹣跚,聯邦政府預算似乎減少了,紐約市可能錯過了今年計劃提供的多達6,000張第8節憑證。
 
在芝加哥,有2,300多個家庭在等待名單上。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抽獎,從列表中挑選出收件人。僅當列表用盡時,應用程序過程才能恢復。
 
各地的收入要求各不相同,但通常來說,您的家庭總收入必須不超過當地平均收入的50%。該計劃向所有美國公民和具有合法移民身份的人開放。
 
另一個標準是您的家庭成員人數。隨著家庭成員的減少,您的第8節的收入限制會降低。
 
HUD及其本地機構在檢查申請人的資格時,還將考慮其他因素。通常考慮的是無家可歸和與特定地點相關的其他因素,例如參與當地的福利到工作計劃。其他可能幫助您獲得幫助的標準包括:
 
目前住在一個無家可歸的住所
每週工作超過42小時
是美國武裝部隊(寡婦或id夫)的資深人士
患有殘疾
62歲及以上的老年人
生孩子
 
LHA還應優先考慮那些總收入甚至不到該地區平均收入30%的低收入家庭。每年有資格獲得住房援助的新申請人中,有75%必須接近或處於最低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