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3

波多野結衣是位傑出的av

即使在av色情電影中,導演也請波多野結衣穿高跟鞋和鮮豔顏色的連衣裙來增強波多野結衣的av色情情感。因此,如果您想將波多野結衣變成一個頑皮的av女孩,並在她的內部產生色情情感,則迫使她穿高跟鞋,鮮豔的連衣裙和腳鍊。首先,您必須在她體內產生色情情感,以使女孩達到高潮。
 
•成為“權威人士”:由於權威,吸血鬼在性格中擁有極端的性愛火花。他們的權威使婦女徹底流口水。婦女/女孩用情慾的眼神看著她們,並渴望與她們進行野蠻的性愛。吸血鬼眼中的性愛一閃而過,婦女從腳上掃了下來。因此,成為一名權威人士是非常必要的。請記住,如果沒有性權威,就不能在臥室占主導地位。
 
女孩/女人從不被男孩吸引。如果您認為自信的肢體語言或男孩的幽默可以使他有吸引力,那麼您就錯了。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自己變成一個“陽剛之子”。在幾乎98%的電影中,女人總是崇拜男人,而不是男孩。為了成為一個陽剛之人,你必須建立自己的權威。有很多方法可以創建您的權限。例如,使用權威人士的隱藏特徵。使用公文包,現金或略微過多的敷料來統治女性。另外,請發揮專任女士的力量,作為您的秘書或朋友,以彰顯您的統治地位。
 
在將她變成一個頑皮的女孩並成為有權威的男性氣概之後,讓女孩達到高潮會容易得多。這是因為您將自己變成了那個存在於她最頑皮幻想中的男人。您將自己變成一頭野性獅子,給女孩提供了最瘋狂的幻想中的濕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