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08

專業又安全!軟體備份又快又好

備份程序提供三種基本備份類型:完整,增量和差異備份。普通的完全備份非常耗資源,備份軟體每次新備份都會佔用大量磁盤空間。反過來,差異備份只能存儲自上次完整備份以來所做的更改,從而節省多達90%的磁盤空間。
 
下一個差異備份軟體中的每一個都包含自完全備份以來所做的所有更改,因此要還原,只需要最後一次完整備份和最後一個差異。因此,當程序需要遍歷整個備份鏈時,使用差異軟體備份進行數據恢復所花的時間要比從增量備份中恢復所需的時間要少得多。


 
Handy Backup是屢獲殊榮的軟件,可用於Windows和Windows Server環境的數據備份,同步和恢復。使用備份程序-這是組織可行的備份系統(人們真正使用的系統)的最有效方法,該系統足夠可靠,可以在必要時盡快還原給定的信息量。差異備份僅允許您保留最後的幾個備份,以便在檢測到損壞的數據文件時始終可以將其還原。
 
差異備份的主要範圍是大量信息,這些信息可以通過很小的更改不斷進行修改。便捷備份允許管理員每天對Exchange Server進行差異備份,並且僅備份新的信件,添加的日曆事件和其他次要更改,而不是每次都對服務器進行完整備份。Handy Backup還可以對包括MySQL,MS SQL,Oracle,DB2,Lotus Notes / Domino等許多數據庫管理系統執行差異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