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5

眼睛雷射,近視雷射增加生活的便利性

與經常感到刺激的成年人相比,兒童沒有像戴隱形眼鏡那樣著迷是很奇怪的。一旦隱形眼鏡落在眼球上,大多數孩子會整天都願意將其放在眼睛中。
 
驗光師第一次將其安裝在兒童中是戴隱形眼鏡的唯一缺點。孩子們大多不喜歡醫生,其他人從事醫療保健工作,而驗光師也不例外。試圖在哭泣,尖叫的孩子的眼睛裡放一點塑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僅如此,對與隱形眼鏡有關的眼部感染的恐懼通常會阻止父母讓他們的孩子嘗試這種視力矯正。
 
在3歲以下的兒童中很少使用近視雷射激光眼部治療。在年輕時進行永久性的眼睛雷射視力矯正很可能會增加正常光學發展的機會,而不會出現與傳統的視力矯正方法相關的問題。因此,對兒童進行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治療可能給人的印像是矯正眼睛雷射兒童眼睛的最有效方法。令人遺憾的是,必須討論近視雷射激光眼治療的許多眼睛雷射缺點。
 
有大量的孩子在學齡前戴眼鏡的處方很高。遠視,散光或兩者結合只是最常見問題的選擇。這些問題可以通過最近在成人中進行的激光眼科治療程序來糾正,儘管這只是有限的一點。需要視力矯正的兒童經常開出比推薦用於激光眼科治療的處方更高的處方。
 
 
 
這並不是說兒童近視很罕見。許多戴第一副眼鏡的孩子在上學的第一年通常會近視。近視經常從很小的角度開始,因此現在所需的矯正屬於激光眼科治療可能的矯正的安全範圍。但是,近視會導致視力變化,並且實際上多年來可能會惡化,因此,如果進行激光眼科治療,這將導致幾年後的後續手術。這就是為什麼21歲是接受激光眼科治療的最低年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