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3

終於不再被白內障困擾

多焦點IOL:通過這些工具,您可以清晰地看到遠處和近處。因此,不需要眼鏡。但是這種類型的透鏡的一個缺點是眩光問題。如此多的完美主義者都不應該選擇這種鏡片。這種類型的鏡頭適用於視覺需求較少的家庭主婦。白內障手術後可以不用眼鏡就能獲得20/20或6/6視力嗎?
 
術前檢查可以為20/20或6/6提供一個思路。它取決於以下幾種條件:
 
如果兩個子午線在角膜測量法上的差異超過0.75D,則眼睛的角膜曲率(水平和垂直)則需要在手術後佩戴眼鏡(如今,Alcon复曲面IOL可用於此解決方案,但成本非常高)。
 
如果眼球長度(軸向長度)很高或很短,則在手術後必須戴眼鏡。眼球長度通過A-Scan機器測量。正常的眼球長度為23-24毫米。
 
視網膜中的圖像形式。為了獲得良好的視覺效果,視網膜應保持健康,並且沒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年齡相關性黃斑變性或任何其他視網膜疾病等疾病。如果先前的白內障視力良好,那麼手術後也有機會獲得相同的視力。
 
90%的視覺結果取決於正確的IOL功效計算。IOL功率計算應由專業技術人員,驗光師或醫生來完成。
 
最後一個重要的事情是外科醫生應該熟練且合格。
白內障手術一旦完成,我可以再次發展白內障嗎?
 
一旦白內障手術完成,就沒有機會發展白內障。但是植入後的晶狀體隨時間變厚的晶狀體後囊被稱為後囊混濁(PCO)或繼發性白內障。白內障一旦開發出PCO,則需要使用YAG(釔鋁石榴石)激光。白內障這是最多兩分鐘的opd步驟。用激光束切割加厚的膠囊。因此,這是無痛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