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10-20

當你想進行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時-你該注意哪些關鍵細節!






由於擔心所涉及的近視雷射風險,許多人都避開了無刀近視雷射眼科手術。
其他人對於眼睛近視雷射手術的概念簡單而可以理解近視雷射感到不舒服。晶狀體內手術,也被稱為“無刀片”或“全激光手術”,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和減輕患者恐懼方面大有幫助。

任何近視眼手術中涉及的兩個基本步驟包括:切割角膜的皮瓣,並用準分子激光重塑角膜。
在傳統的無刀手術中,角膜瓣切口是用機械微型角膜刀刀片製成的。傳統無刀手術和雷射手術的唯一主要區別在於切割角膜瓣的方法。與傳統無刀手術所使用的機械刀片相反,雷射手術(或“全激光無刀手術”)利用計算機編程的飛秒激光微角膜刀來產生角膜瓣。









利用近視雷射手術軟件,將襟翼用紅外激光切割成精確的預先設定的深度,位置和厚度。
激光不會改變角膜曲率,不影響處方或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害。雷射手術明顯的巨大優勢是角膜瓣切割的可預測性和準確性。這意味著與皮瓣相關的並發症(例如角膜擦傷,薄皮瓣,厚皮瓣,部分皮瓣,不正確的直徑或紐孔皮瓣)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最近的一些研究還表明,雷射手術可提供更好的視覺對比敏感度。

雷射手術可能有一些次要的缺點,其中可能包括暫時的眼睛發紅和角膜浮腫增加
這些問題通常會在康復期間解決。一小部分的雷射手術患者也會出現畏光症(對光敏感),這種恐懼症可以持續數週。儘管雷射手術對於大多數尋求激光眼科矯正手術的人來說是一種選擇,但對於某些個人而言,其現有的醫療狀況需要雷射手術提供更高的精度,這可能是一個要求。

有關無刀手術和激光眼科手術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