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的工作內容真的可以很單純嗎?請酒店經紀來陪會不會很貴?

OUR CASE
其次,性感的酒店經紀的目標是刺激男人,取笑他,表現得好像他是一位能激發她的主人,並不斷向他承諾越來越大的樂趣。她沒有要求,似乎對他沒有期望,也沒有給他爭論。但是也沒有真正的來回交流(除了允許他表達對生活,婚姻或其他任何事物的不滿和沮喪),也沒有愛。有時候,一個男人開始對性感的酒店經紀感到“愛”,但是他所愛的僅僅是她所呈現的形象和取悅他的方式。他很可能對她的真實身份一無所知。

關於外來酒店經紀的真相是這樣。女孩在那裡:養成習慣,養家糊口,為特定目標掙錢,或者作為未受過教育的,不熟練的女性賺大錢的速成方案。這是一項防衰退的業務-這是一項巨大的業務。男人有需求,而當艱難時,這些需求往往會加劇。即使只有幾個小時,有些男人也會尋求一種逃避和感覺良好的方法。



酒店經紀的微笑,色情動作和誘人的言語背後,許多這樣的女人實際上對男人感到厭惡。他們不喜歡這些人對陌生人“下車”的方式。他們鄙視男人“欺騙”他們的配偶和重要的他人,他們唯一的目標是通過喚醒每個人並返回更多來獲得盡可能多的錢。

經常去酒店的男人正得到滿足自己的自戀需求,以引起注意,喚醒,刺激和讚美。他實際上是在剝奪自己真正的親密,親密,交流和擺脫童年最深的恐懼和不安全感的機會。他的妻子同樣缺乏親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