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如果有什麼辦法可以用禮品賺錢,那就是將它們批發出售。在每筆交易中,由於批發訂單最少,因此您會獲得大量金錢。您的買家肯定會從您那裡購買大量耗材。

切貨批發是一種經濟現象,已經在世界各地的市場中佔據了永久的位置。切貨批發商的職能很簡單-他們從製造商那裡購買商品進行出售,但商品僅出售給其他中間買家,而不出售給最終買家。批發商通過以高於購買價格的價格出售採購品來獲利。批發商設法賺大錢,特別是如果商品稀有且價值很高。批發商在商品採購方面的努力減少了零售商為此所需的努力。

由於減少了零售商的工作量,批發商可以通過支付更高的價格得到補償。現在,正如我描述的市場體系一樣,有很多需要澄清的地方。批發商因提供批量折扣而以較低的價格出售商品。那麼為什麼只有零售商而不是消費者去找他們呢?您應該知道,零售商不是批發商品的唯一買家。

但是,零售商在批發商品購買者中所佔的比例也最大。零售商需要庫存貨架,為此,他們必須採購。從製造商直接採購上花費過多的精力是昂貴的,因此他們從批發商那裡採購。零售商然後通過將這些商品以更高的價格賣給最終的買家或消費者來獲利。但是,實際為其製造商品的最終購買者或消費者,不努力與批發商聯繫並為他們購買所需的商品。消費者想要的只是從商品中提取效用。

消費者始終擁有決定消費商品所需的最低效用。在大多數情況下,當他們必須自己完成所有採購時,提取這種實用程序的成本要比他們可以從零售商店的貨架上直接購買商品的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