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屏東抓漏公司使用常識性的方法,您可以修復需要修復的內容並獲得更好的結果。

調查
在下一場暴風雨中去戶外看看發生了什麼。看著你的雨水槽。水濺到兩側了嗎?找出您的倒水嘴空著的地方。它們是在您的地下室旁邊溢出嗎?地表水是否直接流向您的房屋?您家附近有積水的低處嗎?您附近是否有溪流或小溪正在淹沒您的財產?您應該寫下在外部檢查中發現的內容,以幫助您以後做出決定,什麼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等級
如果您確定地表水直接流向您的房屋,或者您的房屋附近的低窪處有積水,則您必須考慮進行一些外部綠化,以重新塑造房屋周圍的輪廓。在地面上方至少應看到基礎的幾英寸。然後,您的院子應該稍微傾斜一點,使其遠離您的房屋,以將地表水帶走。如果水在水坑中或您家附近更深的地方,則沒有地下室防水產品或方法無法發揮最大作用。

對院子進行重新分級可能是專業園藝師的工作。除了修復地下室的水問題之外,您還必須考慮保留房屋的價值,或者通過做好的專業工作來提高價值。如果您還有其他美化需求或夢想,那麼現在是考慮將其添加到項目中的好時機。

雨水槽
如果您的外部檢查表明您的雨水槽溢出,則它們可能被樹葉或其他雜物堵塞。清理雨水槽,使雨水可以引導您的屋頂水遠離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