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3-20

什麼是產品設計?5分鐘讓你瞭解2021年產品設計要點!

產品設計是一個涉及廣泛的消費產品設計和製造的領域。

產品設計包括產品機構設計,產品設計,消費電子設計,辦公設備等等。大多數產品設計師使用CAD工具進行產品的概念設計。您應該能夠在2-D和3-D中可視化事物。除了產品開發和市場營銷外,還需要其他技能,例如出色的演講技巧和文檔編制。成為一名產品設計師會為您帶來很多機會。

每個涉及批量生產的行業都需要一名產品設計師。

儘管在這個領域中機會是無限的,但每個職位的競爭也是如此。大公司傾向於只聘用最優秀的設計師。選擇最感興趣的領域。可能的職業選擇包括軟件公司,汽車行業,消費和家庭護理產品,娛樂行業等。課程要求可能會因專業和研究領域而異。每所設計學校都提供便捷的上課時間表,經濟援助和100%的工作援助。基礎課程包括與產品設計領域相關的設計和計算基礎。

還包括補充溝通技巧課程,以促進組織結構內部和外部的有效溝通

產品設計師與其他團隊成員在公司環境中合作。產品機構設計師的工作要求在原籍城市或國家/地區進行大量旅行,以滿足客戶和其他團隊成員的需求。對於該領域的入門級工作,必須具有工程學或產品設計學士學位。擁有碩士學位的個人受到雇主的強烈追捧和尊重。這些人被認為適合擔任行政職務,從而賦予他們更高的責任感和權威。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以各學科的產品設計學校而聞名。藝術學院提供產品機構設計,視覺效果和廣播方面的職業。時裝設計學校可以幫助您變得更加簡潔,並對時裝業有專業的見解。汽車和醫療是兩個發展最快的領域。一位工業工程師整合了藝術,商業和工程領域來設計商業產品。產品機構設計在一個國家的技術進步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