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10-05

網友搬家都找台中搬家嗎?-你該怎麼規劃分類你的行李!!!



第一步是找到一個真正有信譽的台中搬家公司。您可以從互聯網開始,也可以使用其他資源,例如鄰居,朋友和家人。目標應該是找到至少四個已經開展業務並可以提供參考的知名公司。
致電公司並安排搬家公司參觀的時間並提供報價。在收到一些不同的報價後,請根據搬家公司給您留下的印象來縮小選擇範圍。如果搬家搬家說他們不會拜訪您的房屋以提供估計,請繼續搜索。

            
      
提出正確的問題

請務必向您選擇的推動者提出正確的問題。您可以了解他們是否將內部轉包或分包。非常重要的是,他們不要將合同出售給第三方。您可以直接提出疑問,並向搬家公司詢問有關收到的報價的問題。
  • 此估算包含哪些服務?
  • 您會自己還是通過第三方或分包商進行搬遷?
  • 您的保險額度是多少?
 
確保檢查公司的工人是否有擔保

台中搬家請注意並確保檢查公司的工人是否有擔保和保險。查明他們是否有內部索賠代理人或保險索賠是否通過第三方進行。知道員工是有約束力的,您就可以放心。搬家也可能給搬家帶來壓力,有時他們會犯錯。擁有全額保險的公司更加可靠。您可以問有關如果發生故障會發生什麼情況以及索賠過程需要什麼的問題。在簽訂合同之前,應明確解釋該過程。
確保您驗證公司名稱,營業年限,地址和許可證。您可以通過訪問公司辦公室並確保它存在且合法來獲得進一步的保證。密切注意公司的車輛和存儲區。業內公認的專業搬運工將在車輛上貼上適當的徽標。
具有良好聲譽的公司還應為您提供可以致電的參考。如果公司不禮貌並說這是隱私問題,則應提防。確保檢查引用並實際調用它們。僱用一家僅根據立方英尺為您提供報價的公司,不要犯錯,除非您對該公司有信心否則不要簽署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