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5

環保金爐-兼顧信仰和環境

在安裝和維護燃木火爐時,必須格外小心,以確保您符合建築規範,這些都是為了安全和保護環境而設計的。

爐子安裝
重要的是要確保正確安裝燃木環保金爐,以避免發生房屋火災的危險以及與吸入有毒氣體有關的健康危害。

由於安裝木材燃燒爐涉及煙囪的使用,對現有煙囪或新煙囪的任何工作都必須遵守建築法規,因此,您必須通知當地的規劃部門。這項工作應在建築物檢查員的監督下進行,或者您可以聘請經認可的“合格人員計劃”的公認成員進行安裝。建議先排好煙囪,再排上煙囪,再裝上爐灶。您還應該進行煙霧測試,以確保氣體不會從煙囪漏出。



通風
充足的通風對於安全有效地燃燒木材至關重要,因為爐子需要空氣進行燃燒,並允許煙氣逸出房屋。2010年10月對文檔J進行的更新解決了這一問題。該規定與透氣性有關,並且取決於爐子是否裝有防風裝置。房間的透氣性將受到諸如雙層玻璃或防風罩等因素的影響。還有關於房間通風口位置的規則。

煙囪
無論您是將現有的煙囪用於柴火爐,還是建造新的煙囪,都必須對煙囪進行襯裡,以防止焦油堆積,以免有毒氣體逸散到大氣中,這一點很重要。

新煙囪 -這些煙囪應裝有煙道襯,煙道襯通常由浮石製成,用於燃木火爐。煙囪和襯管之間的空間必須充滿合適的絕緣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