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2

在酒店上班、假日兼職的薪水比正職多

既然您了解一些可用的選項,就可以開始購買黑色酒吧桌家具了。無論您是要選擇具有小酒館風格,經典風格還是未來派風格且功能可調的現代或當代黑色酒吧桌,最終選擇都是您的。只需記住選擇正確的樣式或類型即可為您的客戶營造舒適而誘人的氛圍。是什麼讓您決定經營一家酒吧?
 
當我們開始時,我們知道我們想接管一家酒吧,所以我們投入了一些其他酒吧。決定通過後,我們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為重新開放做好一切準備。
 
我們在冬季開業,這意味著壓力最小,但至少在最初,客戶也更少。即使這樣,開放仍然是非常艱苦的工作,新的所有者可以期望在最初的六個月或七個月中每天工作15到16個小時。
 
獲得幫助 -如果您的酒吧與特定的啤酒廠聯繫在一起,那麼它們可以是培訓活動和市場營銷包的絕佳免費資源。另一個好的資源是地方議會。確保利用他們的培訓和建議。
 
您可以向酒店上班推薦什麼建議?當假日兼職接管酒吧時,通常會涉及很多打掃工作。酒店上班我們最終從當地一家超市購買了許多清潔產品,而這些產品本來可以在其他地方便宜一些,例如,酒吧用品的批發商。假日兼職另一個較早的步驟是重新安排酒吧的佈局,以適應您的關注重點。我們覺得酒店上班應該社交,假日兼職不僅僅是喝酒,所以我們帶了大沙發。我們還減少了吧椅的數量,為潛在客戶創造了一個更加溫馨的環境。當新顧客走進門時,一個坐在顧客凳子上擠滿顧客的酒吧區實際上會在他們和您之間造成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