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11

適當為性愛挑選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清潔的重要性
該調查並未按性別細分清潔統計數據,但鑑於男性的清潔習慣通常比女性更寬鬆,因此很容易假設男性比女性更可能不清潔公雞戒指,陰莖套,振動器,假陽具和塑料陰道。那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如果使用得當,ST不會帶來嚴重的陰莖健康問題。但是有時候男人會濫用性玩具,這可能會引起問題-濫用性玩具的最常見方式之一是對物品的不當清潔。
 
與許多性行為一樣,當情趣用品涉及到ST及其用法時,很難得出確切的統計數字。但是,有一些情趣用品調查和研究儘管有局限性,但卻對使用性玩具有一個很好的認識。例如,2016年的一項情趣用品 研究報告說,所有24%的男性(異性戀和同性戀者)在手淫時至少有一次將情趣用品插入洞。超過32%的人報告在手淫時使用情趣用品 振動器。根據該數據,可以認為至少有14-18%的異性戀男人在手淫時從事肛門遊戲。
 
另一項研究專門針對男同性戀和雙性戀男性使用振動器的情況。這本《性醫學雜誌》的論文收集了超過25,000名被確認為同性戀或雙性戀男性的數據。幾乎一半的人報告說以前曾經使用過振動器,其中大多數人在手淫期間使用了振動器,並且非常頻繁地將其插入肛門。

但是性玩具製造商亞當(Adam)和夏娃(Eve)的一項調查發現了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數字。當詢問(男人和女人)男女清潔ST的頻率時,只有63%的人報告每次使用後都要清潔。百分之九的人報告說,經過幾次使用後,他們才清洗過,但是高達28%的人說,他們根本沒有清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