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5-07

妨礙家庭超可惡的,就由我們來協助您吧

不過,希望現實似乎不支持。因此,我敦促您開始考慮現實認為可能的選擇。其中包括:當然,您結束婚姻;或按原樣留在婚姻中,儘管您否認自己對複選框的看法是正確的,並據此調整了對她的期望;或停留在婚姻中,但要像她那樣,在婚姻本身無法滿足您的需要時毫不猶豫地滿足您的需求。只要您對她感興趣,就告訴她,就像她告訴您的一樣。
 
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會同意的。但是,它們每個都涉及做不同的事情,而現在您正在等待不同的事情,而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一切都會改變。那是折磨。無論您選擇什麼,都不要選擇自己做。當我發現我的妻子正在見一個老男朋友並與他發生性關係時,我感到非常震驚。現在,儘管我相信我們的關係已經得到了恢復,但我仍然被他們在一起的想法所困擾。
 
我結婚已有15年了,我們有三個孩子。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婚姻堅如磐石,但是去年我發現妻子和她的一個老男友之間有一些親密的短信和電子郵件,她最終承認她妨礙家庭了。至少有一次,當我在國外時,他們發生了性關係。可以預見的是,我感到震驚和震驚,她滿懷淚水和羞愧。她指責中年危機-她今年45歲-並承諾將我們的餘生奉獻給我使自己幸福。她還發誓永遠不會再與他聯繫,但幾個月後我斷斷續續地檢查了她的手機並發現了他的電話號碼。她告訴我,她只是想讓他知道他們的關係對我們的婚姻造成了多大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