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07-11

智慧生活,電腦科技點亮智能鎖的未來!


技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勞動力中變得越來越普遍
最近的研究預測,智能鎖到 2010 年,美國工作場所中的幾乎每項工作都將需要使用一些技術。技術的湧入導致了工作場所使用計算機的方式以及學校教授計算機知識的方式發生了變化。當個人電腦在 20 世紀 80 年代首次推出時,人們必須學習如何操作它、對其進行編程並利用其基本功能。如今,人們和企業對技術越來越熟悉,更多地將其用作信息收集、智能鎖數據分析和解釋、呈現信息、解決問題、溝通等的工具。

這項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和改變,允許更高效、更有成效的工作
智能鎖使人們必須跟上這些新信息的步伐。在這樣一個以知識為基礎的經濟中,了解如何快速定位信息、評估該信息的偏差和準確性以及綜合和應用該信息來解決問題將是需要且有價值的技能。所以,僅僅在孤立的計算機課程中向學生提供技術並不能教會學生這些必要的技能或如何使用計算機作為工具。畢竟,最終的結果不是讓學生簡單地知道如何操作計算機,而是如何使用它們作為組織、溝通、解決問題和研究的工具。

需要使用主動/探究式的學習方法將技術融入課程中
智能鎖在這種方法中,學生不是被告知解決問題的自動化具體步驟,然後從教科書中解決問題,而是給他們一個“現實世界”的問題來解決,並且必須創建自己的數據收集、分析、智能鎖假設和解決策略。測試解決方案。通過構建自己的策略,他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解決問題的技能。

通過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
學生能夠更好地將他們的學習與自己的生活和類似的未來情況聯繫起來。智能鎖學生經常以小組的形式解決問題,從而增強學生的人際交往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他們還學會接受不同的觀點、合作、並陳述他們的意見和感受。畢竟,很少有工作需要人們完全孤立地工作。因此,能夠與他人合作是社會和工作場所的一個重要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