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當有人對自己的電話或其他技術採取奇怪的舉動時,大多數人都可以說這是正常的。這些外遇標誌可能包括:
 
1.經常比過去花費更多的時間在手機上。如果配偶更頻繁地打電話,您可以說這與工作無關,那就尤其如此。
2.用手機偷偷摸摸地行動。例如,如果您的配偶的電話在咖啡桌上,他或她會聽到短信,然後迅速抓住電話,這樣您就看不到消息了,這可能是一個危險信號。
3.不會與您共享電話密碼。正如所言:“如果您的配偶不與您共享密碼和/或經常更改密碼,那麼他或她可能在作弊。不過請記住,許多公司都要求員工定期更新密碼,因此,不要僅憑這一標誌來懷疑您。”
4.過於急於共享電話,短信和電子郵件帳戶。在這種情況下,作弊者將走向另一個極端。僅僅因為您的配偶向您顯示了他或她的電話記錄,文本和電子郵件,並不意味著他們是忠實的。我的一位客戶最近在妻子的車上發現了一個刻錄機電話。
5.寧願將手機留在車上過夜。為什麼讓您輕鬆訪問?
 
如果您的外遇抓姦配偶不允許您查看信用卡對帳單,或者您發現他們有未告知您的信用卡,那將是一個很大的危險信號。或者他們說您只是在想事情,您在情緒激動等。本質上,作弊者可能會試圖貶低非作弊的配偶,以使他們質疑自己的懷疑。他們試圖使您因為做錯了事而感到內疚,即使您沒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