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您是否必須依靠輻射地板或什至是均勻加熱或冷卻的房間之類的東西?然後,您可能不適合住在一處有違規行為的舊房子裡。如果您要購買一幢歷史悠久的房屋,是因為您喜歡老式的波浪形玻璃窗和地板的精神,您必須明白,您將無法獲得某些生物的舒適感伴隨著21世紀的生活而來。我會做任何事情來維持窗戶上的波浪形玻璃,即使這意味著要有通風的房間。我只會穿另一件毛衣。但是,如果您不是那個人,那麼那不是您的合適之選。

水的破壞是嚴重的,重要的,需要加以解決,水的破壞具有長期影響,例如乾腐。而且,蟲子喜歡潮濕的環境。尤其是在天花板,地板和窗戶周圍,要注意水的損壞跡象。這可能是對嚴重結構性問題的警告。
房屋修繕窗台必須特別注意。門檻板是圍繞整個基礎的結構的最底部水平組件。房屋的所有垂直結構支撐都固定在門檻板上。

門檻板最容易受水的影響,因為它靠近潮濕的地面,如果地板彎曲,那可能是由於翹曲的門檻板造成的,因為那是房屋所在的整個結構。承包商和檢查員可以幫助估計需要完成的工作量及其成本。但是,對具有歷史保護經驗的人們進行研究可能會有所幫助。您需要當地的歷史學家或承包商來修復歷史建築。他們可以提供最大的幫助,並告訴您需要完成的恢復過程。